說到保濕

每個人應該都會想到玻尿酸這三個字吧!!

玻尿酸又稱為透明質酸

具有高黏稠性高保水的效果

存在於人體的皮膚.關節.玻璃體等組織當中

有維持細胞結構.保水與修復組織等功用

人類到了一定的年紀肌膚會開始漸漸老化

皮膚就會出現皺紋.乾燥等問題

因此玻尿酸廣泛的被運用在化妝品及保養品當中

真心覺得小資女們不能錯過這樣保濕的聖品

所以這篇文章要來介紹玻尿酸這樣保濕聖品

坊間有很多醫美保養品牌都有出含有玻尿酸的相關產品

今天介紹的這一款是高純度的玻尿酸原液

全名是太陽社玻尿酸蘆薈保溼原液

20180105_165734.jpg

20180105_165701.jpg

名字有夠長

一開始我也是在某一個日本代購那邊看到這個商品

雖然小小一瓶很不起眼,容量只有10ml

但是可以使用很久,cp值很高

不愧是日本cosme大賞第一名

這一瓶玻尿酸標榜可以加入任何護膚護髮產品當中混和後使用

只要加一滴到欲使用的護膚或是護髮產品當中

就能達到保濕的效果

因為是純度很高很稠的玻尿酸原液,因此不建議只單純使用它

盡量還是跟護膚或是護髮產品一起混合使用


以下分享幾種我常使用的方式(都是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正不正確我不知道,純分享)

1.擦化妝水之前先擦玻尿酸幫助皮膚迅速吸收足夠水分

還沒接觸這一款玻尿酸之前

我都是按部就班地按照專櫃小姐教我的步驟使用保養品

自從我入手第一瓶之後

每次洗完臉都會先使用玻尿酸再噴化妝水

輕輕拍打之後瞬間覺得皮膚很像吸飽了水

後續保養品也都變得比較好吸收

2.先擦一點尿酸原液,再塗上護唇膏,讓嘴唇更加保濕

很多口紅都比較不保濕

尤其擦久了會因為太乾嘴角有屑屑產生

所以塗上去之前先擦一點玻尿酸再上口紅

就能打造水嫩雙脣

3.加入乳液裡,幫助皮膚吸收

市面上適合冬天擦的乳為了防止乾裂,質地都是比較滋潤濃稠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擦乳液的時候會推不均勻不好吸收

但是加入這款玻尿酸一起擦,會變得比較好吸收

也能讓肌膚喝到滿滿的水

以上這三種方式是我比較常用的

網路上也有人說可以加入面膜.洗髮精或是乳霜當中一起使用

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最後告訴大家到哪裡購買

太陽社玻尿酸蘆薈保溼原液 (按連結)

推薦給小資女孩使用

一瓶不貴呦~190元可以使用很久

到處加一點也不心疼

 

最後要拉票

不外乎就是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我

還有寫文章還算是新手請多多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