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期曾經也經營了一段時間的部落格

不過當時也只是玩樂性質紀錄每天的生活趣事

時至今日再度申請痞客邦

一方面是因為姐姐我即將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要結婚去了,想要紀錄自己準備婚禮的點滴

也可以提供給廣大民眾服用參考

另一方是我實在太愛買東西

想寫一些自己的使用心得


以上這兩個理由是我再次經營部落客的主要原因

生活中的大大小小趣事以及吃喝玩樂是次要

畢竟是平民百姓也要過生活

還是要工作

沒有天天過年那麼多時間寫專業的文章

不敢說我的分享是最正確的

但我會很用心的打文章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自己親自使用的心得感想

覺得不錯請幫我分享


姐以前也是常常上網爬文看別人的使用文章

或是別人分享的經驗才敢下手



最後請大家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